2016.08.02
今日投宿承億文旅旗下的[嘉義商旅],跟嘉義另一間[桃城茶樣子]系出同門
大門

現代化的旅店充滿著各種復古的擺設
復古裝飾

隨處可見have a nice day 標語
室內特色裝潢


復古理髮椅

甘仔店
傳統雜貨店


古早課桌椅


三輪車

711房,一大兩小床
一大兩小床房型

浴室挺大間的
浴室 浴缸

這親子房為啥要把浴室做成這樣呢...窗簾還是在外面耶 >"<
浴室 窗簾


浴室備品


浴室備品


馬通 乾濕分離

這牌子洗起來還不錯,只是價格不太親民,櫃檯有販售
沐浴用品

洗手乳也是同樣牌子
洗手乳

第一次看到客房的冰箱是透明門
冰箱


礦泉水與杯具

七樓窗外景色,高架橋的另一頭就是嘉義觀止
客房窗外景色

早餐部分
餐廳自助餐

麵包總是我的首選
麵包區


沙拉區

滷肉飯
自助滷肉飯


飲料區


咖啡


中式早餐區

我的第一盤,這裡的早餐居然沒有荷包蛋...
吐司DIY

我的拼湊早餐
吐司早餐

這一桌三盤甜點就在我正後方,但我一個都沒吃.
甜點

這是一杯咖啡,所以...要兩杯的分量才裝的滿這咖啡杯
咖啡

以上~吃完準備出發囉~


承億文旅 嘉義商旅

05 225 5999
600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
官網 臉書  IG Youtube 微博 LINE 

arrow
arrow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