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天氣如何,地上仍是濕的,但雨已經停了,真怕這五天都見不到太陽公公

不管如何,還是先填飽肚子再出去晃晃,飯店的頂樓(四樓)有餐廳,游泳池跟一個可以辦party的場地

早餐看起來很普通,不過有道奶油義大利麵倒是很合我家女王青睞,一連嗑了兩盤

四樓餐廳

這位小朋友,牛奶你也能吹泡泡呀...

DSC_7428.jpg

很一般的早餐,最上面就是味道濃郁的奶油義大利麵,可惜隔天的早餐沒出這道.

普通的早餐     

麥片加牛奶是我出國必吃的早餐之一,在台灣倒是很少吃這東西.

DSC_7432.jpg

要另外請服務生料理的蛋

DSC_7438.jpg

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島上飯店的游泳池幾乎都是小朋友在玩不然就是空在那,因為海就在旁邊.來長灘島就是要去海邊玩

餐廳旁的泳池

泳池跟餐廳中間這場地應該是晚上辦趴用的吧

這可能是晚上PARTY場地

DSC_7447.jpg

用完餐準備朝海灘出發囉~飯店隔壁是HAMA日本料理,第四天的晚餐預計在此享用

飯店隔壁的日本料理

雲層還是很厚,心裡還是毛毛的,真要變天可以等到下午嗎??先讓我們玩一下嘛~

該往海邊去囉

我們是從D'Mall朝一號碼頭方向走,沒十分鐘居然看見這駭人的景象

這是個排水道...這黃黃的水就這麼靜靜的往海裡流,大家都是繞道而行,不過到是沒聞到奇怪的味道

難不成是我想太多...這只是昨天的雨水滲到土裡再流出來的而已,應該不會有人公然的在這美麗的島上排放廢水吧!

還是別想太多,跟著一起繞道繼續前進

不知排啥水到海裡

姐弟先來張合照

天氣不錯

看到海水很高興吧,來跳一下吧..等一下就可以玩沙囉

來跳一下吧

路上看到了島上有名的芒果冰沙店 Jonah's,我們已經帶了不少水,等回程再來光顧囉

島上第一家~芒果冰沙店

Jonah's 就在聖母岩(Willy's rock)旁邊,先來照一張留念吧

後面是聖母岩

我們就決定在聖母岩這邊讓小朋友玩玩沙,太陽公公又露臉了,所以該做的防護不能忘,當娘的真辛苦

努力的幫小孩上保護層,聽說等一下我也要...真不習慣身上油膩膩的,女王~我可以不要嗎???

玩沙前要做好保護

小朋友才開工沒五分鐘就有人來推銷綁辮子,一開始出價200披索,女王殺到150,成交~

紮個辮子吧

中場休息(是我休息)來張比基尼,來長灘島怎能不拍些比基尼妹跟大家分享呢..呵..呵..小聲點~別讓我家女王發現...

不能少的比基尼

果然是專業..沒幾分鐘就完成好多條辮子了

完成圖

成果圖

DSC_7576.jpg

側面來一張

DSC_7577.jpg

開心吧.讓老爸拍幾張紀念紀念~

DSC_7709.jpg

DSC_7713.jpg 

 DSC_7717.jpg

張小弟,玩得很開心喔

DSC_7667.jpg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我可不是只有在拍比基尼妹而已喲,還是有分點心注意到三號碼頭方向有很濃的雲層

感覺像是在為下午的西北雨做準備,結果一小時左右(約12點)天空就開始飄雨了,嚇得我們趕緊閃人

DSC_7607.JPG  

離開前不忘Jonah's 的芒果冰沙,先外帶兩瓶再說

結果剛也只是飄幾滴雨就停了,是怎樣,只是為了提醒我們午餐時間到了是嗎?讓我們有藉口讓小朋友不要玩了趕緊閃人

外帶芒果冰沙

走沒幾步路又看到Jonah's刊棒,原來另一家分店就在這巷子走到底,在另外一頭的Main road上

DSC_7724.jpg

回到D'Mall我們先去了網友Angel 建議的這家店訂做屬於自己的T Shirt,考量到小朋友很快就長大了,所以只做了我跟女王的

訂製衣服

兩件599.5披索,隔天早上就可以取貨

兩件599.5批索

午餐來到這間菲律賓連鎖餐廳Andok's

Andok's 連鎖炸雞店

我們點了兩份雞腿飯,很簡單的兩隻烤雞腿,沒其他配菜,雞肉味道有點偏甜,肉質稍硬,不會太難吃

不過他生意倒是挺好的,每到用餐時間都會排個十多人在點餐,真強

兩份雞腿飯午餐

每隻雞腿配上一包白飯,開始享用吧

附加的白飯

兩份雞腿飯只要132披索,便宜啦

兩份雞腿餐 132批索

午餐怎麼可能兩隻雞腿就打發了,接著來到這家Crazy Crepes,也是有眾多網友推薦的

再來兩分可麗餅吧~

餐後點心 可麗餅

可麗餅個人感覺一般啦,我也不知道這東西能好吃到哪去,不都是一樣嗎

不要讓我覺得難吃那就好囉,兩份花了230披索,今天午餐太省了

只花了132+230=362披索,我們每餐可是有一千台幣的擴踏耶

沒關係,省下來的別餐再吃好一點就好了.

可麗餅兩份 230批索

下午????沒行程耶,小朋友要午睡,所以..跳過~~跳過~~

.

.

.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這時候來到了晚餐時間,這間一樣是眾多網友推薦的CYMA希臘餐廳

而且就像許多網友說的一樣,像吃就要訂位,我們第一天晚上就是先來這家也是沒位置

所以先跟餐廳訂好位才跑去ARIA,大家要記得喔,想吃好料的要先訂位喲

以下是該店Menu

CYMA 菜單-1

CYMA 菜單-2

CYMA 菜單-3

看了以上的Menu是不是灰薩薩呢?小弟我若是第一次看到一樣會不知所措

所以呢...我在台灣就先研究好了,,集合眾多網友的推薦與經驗,以及大無私的分享

我們預計要點的會在下面一一介紹

CYMA 希臘餐廳

網路上很有名的一道火烤起司,是Appetizers裡面的 Saganaki - Flaming Cheese,我們選230披索的那一項

必點 火烤起司

這是火烤起司搭配的餅皮

搭配起司的餅皮

這道菜就如其名,上菜時是會點火的,點火的同時服務生會大喊"OPA" 真的是大喊喔,沒注意的話可是會被嚇到的

請看以下影片...

  

下面這張是偷拍隔壁桌的火烤起司.

偷拍隔壁的火烤起司  

DSC_7808.jpg

我們是訂六點的,而且是第一組客人,到的時候所有位置都擺滿了訂位的牌子

不少路過的人想吃都還沒機會呢,生意真是不錯

餐廳內

這道炸花枝,一樣是屬於Appetizers,Kalamarakia

炸花枝

炸花枝附的兩種醬料

醬料

OUR HOMEMADE GYROS 的 Chicken Gyors 雞肉捲

雞肉捲

PASTA 裡面的 Solomas Angel Hair

配料用了番茄,鮭魚,青醬,羊乳酪,還有一片檸檬自己擠,周圍還放了一圈孔雀蛤,用料很實在喔

天使頭髮義大利麵

原來其他的空位是被台灣團給包下了,同胞們..進攻吧~

台灣團

晚餐一供花了1111披索,A司鐵支..不錯喔~

花了 A司鐵支 披索

這餐比較遺憾的是沒吃到羊肋排,什麼~這可是CYMA招牌菜耶..居然沒吃到

第四天我們還不死心的跑去問有沒有這道菜,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答案,怎麼會沒有呢?

是生意太好賣到缺貨嗎,真是殘忍~

有興趣了解這道菜的客人們請參考網友Venus' Blog 的介紹.

怕小朋友沒吃飽,我們去ARIA旁邊賣點心的加點一塊蛋糕

餐後點心來到ARIA點心部

還不錯吃的蛋糕

四人共享

這小鬼..正餐不吃都吃點心

很享受喔

晚餐後去海邊散散步,發現沙灘上賣BBQ的還真不少,不少都是兩百多披索吃到飽的,腸胃不錯的可以試試

長灘島是禁止捕魚的,所有的海鮮都是靠進口,我們比較擔心吃到不新鮮的,所以這幾天都沒吃啥海鮮.

沙灘BBQ

沙灘BBQ

這家Shakey's也是菲律賓有名的連鎖餐廳,有賣烤雞,PIZZA,PASTA等,改天我們也會來這用餐.

Shakey's餐廳

在前往海鮮市場的小路裡看到這家飯店,有意思吧!

FB度假飯店??

來到海鮮市場不是要繼續吃啦,只是來看看,順便看看這邊7D的芒果干價格如何

下圖是某某遊客抓了一隻大龍蝦在拍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說,驚人

超大龍蝦

這時不幸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外面又下起了大雨,我是有帶把小傘,但我家女王居然把他的留在飯店裡

幸好海鮮市場這邊還能躲個雨,但是要躲多久呢?等了十多分鐘我先撐傘去市場周圍看看有沒有賣雨傘或是雨衣的

結果是一無所獲...不過幸好我逛回來時雨就變小了,趁機趕緊衝回飯店去.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