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6:55 AM 從家裡出發,走河濱往動物園接新光路再接文山路三段,

遇台塑加油站,旁邊小路就是阿柔洋.

加油站往阿柔洋  

由深坑上阿柔洋算是正騎,坡度較為平緩,但肉腳的我還是用盡所有力氣才撐到山頂的天南宮,

從加油站算花了約1小時,從新店到天南宮也是秉持 Never Stop的精神,

為了這Never Stop害我現在都沒帶相機出門,上面加油站照片還是從 Google Map 擷取來的.

下面照片則是同學用他手機幫我拍的,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騎上去喔.

天南宮  

離開天南宮還有一小段上坡然後就一路往下囉.

我們選擇往貓空貓纜站方向前進,然後走東山高中路線回新店,從東山高中線上貓空已經騎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覺得很累,沒辦法我還是肉腳級的,這次反方向騎真是輕鬆多啦~因為都是下坡..下坡..下坡啦~

大約十點前就回到家囉.

下面是這次騎程路線,使用 Garmin edge 705 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