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對"辣"是沒什麼興趣的,但自從....有了"伴"...我開始漸漸適應了~

多年前當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還在國父紀念館旁時就不只一次建議女王去嚐嚐

但我的推薦常常都是刪除法的選項之一,就素我說的都先排除不去...

後來過了很久..很久..有次剛好人在附近又不知吃啥時我們終於去了,但是卻....撲空了 !!!

因為它搬家了,你說有沒有天理呀... 林北是不吃辣的,難得還上網做功課找了一間並不斷推薦給女王

沒想到在女王批准後你竟搬家了...

好啦~以上只是充版面囉唆了一下,請跳過...(相信你已經看完也來不及跳過了...嘿嘿~)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是我這個不吃辣也喜歡去的,女王也是一試上癮,還辦了張會員卡

但它平常還真是很難訂到位的,我們有很多次都是靠候補才有辦法去吃到

前陣子老四川發出了試營運通知給所有會員,將要有新分店了,南京店.

而女王竟也默默的去訂了位(一樣是排候補 >"<),我是用餐前幾小時才知道的

因為聽到女王正在使出電話攻勢請對方是否能想盡辦法喬個一桌出來

沒想到,女王成功了耶....應該說是訂位人員受不了女王的電話攻勢...不不不..

是訂位人員感受到女王對他們的麻辣鍋極度喜愛,不忍女王失望,感謝老四川囉~

以下便是我們在試營運的第二天造訪.
即使你超愛麻辣鍋,我還是建議點鴛鴦鍋,老四川的養身白味鍋也是很讚的

建議上鍋後先來一碗養身白味鍋的湯,我就是被這碗給迷住了

以下三項為招待的
八寶茶

小菜 

辣味涼粉,這道涼粉我超愛,醬汁也能拿來沾火鍋料
  


醬料是花生粉,香菜,青椒甜椒末,沾醬的汁要自行取用鍋裡的湯,麻辣或是白鍋自己挑喔

我是用白鍋,其實我吃火鍋很少用沾醬...

試營運期間,持老四川會員卡至台北南京店用餐消費,即招待精選五花牛、健康五花豬乙盤(二選一)
下圖那盤豬肉就是招待的,超大盤,不是哪種只有五六片乎弄你的

 
米血

 
我們雖然愛吃,但是戰力太低,所以點的也不多

 
第一次看這張,每項服務都要確認蓋章過以免漏掉,這樣的服務似乎有點制式化
不過它的服務還是很好的啦~

 
這次順便換了新的會員卡

 
餐後甜點每人一支甜筒,不論男女老幼通通有份

以上~推薦給各位囉!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南京店]
電話:02-252233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5號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arrow
arrow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