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 馬拉灣

麗寶樂園分為玩水的馬拉灣跟陸上的探索樂園
今天準備入住福容大飯店,所以車子直接停到飯店的B2
從B2出飯店就可到達兩個樂園
下圖是出停車場的大廳,左邊是出口.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向左走或是向右走~
時間關係我們今天...只向左...往馬拉灣去囉~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出大門可見福容大飯店色彩繽紛的外觀
麗寶樂園 馬拉灣

距離馬拉灣入口處大概只有一百公尺,這時天氣是陰的..
下圖可看到小人跟他們的娘差不到十公尺就可到入口了,but.....
這時背後突然感覺到越來越大的下雨聲快速逼近,我趕緊呼喚前方人馬緊急撤退.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就幾秒鐘的時間,是有沒有這麼賽呀,不是小雨ㄋㄟ....是瞬間滂沱大雨耶!!!
根據我在這世上混了幾十年的經驗來判斷....
這絕對是傳說中的西北雨,不出半小時一定會停(握拳..使出念力~)
麗寶樂園 馬拉灣

使用念力的同時順便回飯店探索好了,來到B1首先看到的幽靈馬車,右邊就素黑白郎君...ㄟ...亂講話 =_=!!!
人家這台紅咚咚,喜氣洋洋的叫做"幸福馬車"啦~要等開放時間到了才能上車拍照唷!
麗寶樂園 馬拉灣

這邊是幼兒才能進企玩的,我們家那兩隻已經過了可以進去玩的那個年代....me too ^_^
麗寶樂園 馬拉灣

真了不起,居然連走道的空間也不放過,還能塞下這一排遊樂器材
就讓小人在這邊跑跑跳跳當作下水前的暖身吧!
麗寶樂園 馬拉灣

這一排還挺有得玩耶,記得要脫鞋才能進去唷
麗寶樂園 馬拉灣

野放小人後我獨自去B1晃晃,這小火車似乎還沒開放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很快的我們已在漂漂河了....什麼呀...這轉的也太快了吧!!!
好啦,那個雨在我收集所有人的念力後很快就停了,進馬拉灣我們還先吃了點東西,這些都不重要,直接跳過啦!
剛用完餐先挑個不會太激烈的設施玩,漂漂河,就素你啦~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小人實在是精力旺盛,就算是很悠閒的漂漂河他也要想辦法玩得很刺激.
不安分的在泳圈爬上爬下的.快停...胃裡的午餐還沒消化完耶~
麗寶樂園 馬拉灣

其實今天沒帶相機進馬拉灣,所以本篇都是手機拍攝跟錄影,SONY Z1 有防水的唷!
接下來就看看影片吧!

急速勇士
 

阿酋灣的滑水道,有雙人跟單人兩種
  

巫師飛艇,這真的太驚人了....ㄟ....嗯....好啦~其實是嚇屬偶了>"<
好險我撐過去了,現在才能分享給大家
麗寶樂園 馬拉灣

下面影片是拍別人玩的,當天我是跟女兒一起玩,女王完全忘記要幫忙留下我的英姿
也好啦,看我在那邊尖叫可能也會嚇著各位,女王果然是有遠見呀!
  

醉後的重點....啊!!!不素醉後啦,警察杯杯有說過,喝酒不玩水,玩水不喝酒...
是最後啦,也不是最後才能玩這個啦,你可以玩很多次,但偶就素要留到最後再來介紹,怎樣 >"<
那就是"大海嘯"~
其實離開馬拉灣前我們就是在這邊做Ending的啦~多玩個幾次才夠本.看影片吧!
 

最後的最後再來張照片!
麗寶樂園 馬拉灣

我們在馬拉灣大概玩了三個小時,並沒有玩透透,小人們就挑好玩的多玩幾次
大人偶爾陪一下,偶還素要負責拍照紀錄,就降...
接著要企福容飯店check in,我們房間見囉~

arrow
arrow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